Support & Technology

HI-CAM TPMS,保障您的行車安全

問題排除

Q1. 安裝HI-CAM 胎壓偵測器 有甚麼優點?
HI-CAM胎壓偵測器可達到預防爆胎事故、拋錨而且可降低油耗及增長輪胎壽命等…。HI-CAM 胎壓偵測器是胎內式的胎壓偵測器不易有被偷的風險而且這種胎壓偵測器是車廠的標準配備雖然跟另一種胎外式的胎壓相比之下,比較貴但數據精準不過安全永遠是無價的。
Q2. 胎壓偵測器開機時若螢幕無法正常顯示,應該如何排除問題?

狀況一、有可能是電力不足夠,確認供電車充插頭是否有插好或是故障。還有另一種可能需要請使用者確認是否使用原廠車充及USB電源線
狀況二、有可能接收器故障,請至購買經銷商處更換或送修接收器

台灣首創設計

 

 

快速傳輸感應裝置

從車子靜止到啟動,行車的數秒內HI-CAM的TPMS發射器可快速將輪胎狀態訊息傳輸至接收器,HI-CAM的獨創快速傳輸感應裝置設計,起動後馬上更新最新胎壓胎溫資訊,有異狀可在出發前處理,讓駕駛者行車的每一刻有更安全的預防措施。


 

輪胎壓力平衡偵測

由於輪胎壓力不平衡也是造成行車時爆胎的主因之一,針對此HI-CAM開發出TPMS可偵測輪胎壓力平衡與否的功能,HI-CAM的獨創輪胎壓力平衡偵測設計,讓行車可更加安全。此無線胎壓胎溫系統可以提醒駕駛人保持平衡的胎壓,以降低緊急剎車時的翻車發生率。


 

直覺式操作介面

使用者欲換輪胎時,可直覺式按上下按鈕,即可選擇須要更換的輪胎,相較於他牌均採用制式化介面,使用者須參考操作手冊才能選擇要換的輪胎,HI-CAM的獨創直覺式操作介面設計,更方便使用者操作TPMS。

   

研發核心技術

 

德國專利認證

 

標準化生產

HI-CAM的PCB板採用德國設備製程的高科技設計,加上HI-CAM每個製程均採標準化作業,每個步驟的生產細節絲毫不馬虎,讓生產的每個TPMS產品都精準無誤,零失誤的標準化生產製造出高品質的TPMS產品。

可追溯式生產履歷

HI-CAM標準化生產的作業下,所製造出來的產品均貼有序號條碼,採可追朔式生產履歷,可輕易追蹤每台機器的製造過程。

專利結構設計

HI-CAM專利設計的汽嘴結構,並提供15~40度的調整角度,可符合更多車款使用。

   

經銷商專區

我們正在積極尋找世界各地的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的商業夥伴,而且想長期與我們建立合作關係!我們提供高品質和獨特的產品技術優勢。如果想
要討論進一步合作的細節,您可以發電子郵件給我們,預約
見面在我們的辦公室或者在展會參觀我們的展位(請查看最新消息 即可知道我們將去哪參展),我們非常期待聽到你的消息!